🍬人生太苦,给你颗糖
【如果你也是可爱有趣的人那我们互相关注吧(*ノ▽ノ)】


✈︎ 这里什么有趣的都有啦☻
✈︎ 这是我的日记本(囤自拍 囤流水账)
✈︎ 爱好❤运动 吃美食 游戏实况etc.
✈︎ 爱豆刘昊然
✈︎ 万年小透明
✈︎ 坐标地球🌐

我真不知道自己这是暴殄天物了还是变废为宝了。

在很久很久(大概一年前?)以前
阿姨从香港出差回来给我带了两对耳钉和一副手镯。
我麻麻力大无穷
愣是把爱马仕的小胖H的耳钉扣给弄熄火了一个
我戴上手镯发现奇大无比
又不敢再让我妈帮我硬带
于是就把它放在首饰盒里让它沉睡了
今天翻开首饰盒突发奇想
觉得放了这么久都快成废品了
于是就这么想了个“奇招”
结果!
刚刚好!!
虽然真的有点“强行”
but…………
毕竟没有浪费阿姨的心意
还是有点开熏的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Drina Rainb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