🍬人生太苦,给你颗糖
【如果你也是可爱有趣的人那我们互相关注吧(*ノ▽ノ)】


✈︎ 这里什么有趣的都有啦☻
✈︎ 这是我的日记本(囤自拍 囤流水账)
✈︎ 爱好❤运动 吃美食 游戏实况etc.
✈︎ 爱豆刘昊然
✈︎ 万年小透明
✈︎ 坐标地球🌐

话说我前天晚上做梦
又梦到了昊然弟弟(捂脸)
他穿着白t恤和7分裤
笑起来的样子又害羞又调皮

哎呀
老夫的少女心呀…
还和我一起等校车
后来居然还和我一起到寝室
后来我居然还靠在他肩膀上睡着了!

我知道你们要群起而攻之啦
不要着急
我告诉你们梦到刘昊然的攻略
就是睡觉前看他照片就好了!!

评论
热度(4)

© Drina Rainb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