🍬人生太苦,给你颗糖
【如果你也是可爱有趣的人那我们互相关注吧(*ノ▽ノ)】


✈︎ 这里什么有趣的都有啦☻
✈︎ 这是我的日记本(囤自拍 囤流水账)
✈︎ 爱好❤运动 吃美食 游戏实况etc.
✈︎ 爱豆刘昊然
✈︎ 万年小透明
✈︎ 坐标地球🌐

【lightstim红光 功课 5天反馈】

国际惯例-
超级无敌大油田
现有好转

声明-
因为只用了5天
所以并没有特别明显的肉眼可见的肌肤变化
故无对比图
只是想客观说明它的使用感受
以及连续使用5天后的皮肤变化

(*ゝ_●・*)ノ=s=t=a=r=t===============

[ 使用感 ] :♡♡
真的太累了
毕竟要手举着30分钟
10个部位 每处3分钟
而且除了配套的胶原蛋白液
不能涂抹后续护肤品
所以大干皮们都反应皮肤十分!十分!干燥!!

[ 使用效果 ] :♡♡♡♡
少掉的一颗星是期待它的后期表现
目前我皮肤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肤质吧
以前的我是个睡一觉起来油可以往下直滴的大油皮(夸张手法)
而且白天护肤完毕后,到了中午用手一刮,那油就像在我手背上上了十层高光似的。
òᆺó但是!!!
用了它的第三天还是第四天后
皮肤虽然开始长一些极小的粉刺
但是不油了
我因为油惯了
所以当它不那么油的时候甚至觉得有点点干
长粉刺的原因可能不全是它
有可能是天气与空气质量的变化
然而它的红光确实会加速皮下已经形成的炎症的爆发
所以也可以理解为我的皮肤本来就是要长这些只是提前长出来了
后面几天就趋于稳定
没有爆出那么多了

一大早起床洗脸时
摸着自己的脸开始怀疑人生
我油呢??我的油去哪里了?
当然 正常分泌的油脂是有的
你们懂就行👌🏻

综上
红光仪能加速潜藏炎症的爆发
可以有效的治愈创口
并能让肌肤维持在一个健康稳定的状态

我觉得大油皮不再是大油田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,
红光使肌肤对护肤产品进行高效吸收
以前可能由于补水的没有补进去所以该油还是油
现在护肤品的功效得到了更好的发挥
所以皮肤自然就更健康啦!


谢谢各位小可爱看到这里
如有问题欢迎向我咨询哦!

评论
热度(3)

© Drina Rainb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