🍬人生太苦,给你颗糖
【如果你也是可爱有趣的人那我们互相关注吧(*ノ▽ノ)】


✈︎ 这里什么有趣的都有啦☻
✈︎ 这是我的日记本(囤自拍 囤流水账)
✈︎ 爱好❤运动 吃美食 游戏实况etc.
✈︎ 爱豆刘昊然
✈︎ 万年小透明
✈︎ 坐标地球🌐

【昨晚梦到刘昊然了吗?】
梦到啦!!!!!!!!(〃ノωノ)

我我我我我我好像在梦里是他的一个助理吧
很菜鸡的那种小助理
总被前辈瞧不起的小透明
然后那天陪他去小吃街拍写真
然后途中他就这吃吃那吃吃
很开心的样子
出汗了也顾不上擦
还在那里吃
哈哈哈贼可爱ớ ₃ờ
我就上前帮他擦汗
他好乖的样子啊啊啊♡
然后他手中的吃的也吃完了
我就顺便又拿张纸帮他擦嘴
(ノ゚▽゚)ノ我的心脏♡妈呀!!】
然后呢!他也很乖的站在那里
我就像照顾一个
吃货小可爱一样
满脸担忧的怕他把妆给吃花了
后来弄好了他就继续和摄影大大们走在前面
我就跟在后面
手中那个擦了他嘴巴的纸居然舍不得丢掉!!
(妈呀我也太变态了吧!!)
后来去一个剧院听歌剧(不要问我为什么梦境就是这样没逻辑)
出来后我还沉静在表演中无法自拔
想着舞台上上演的是一部悲剧我就自己哭起来
哭着哭着还不忘回头找他怕他走丢了
然后就看见他挤过人群来到我身边
递给我一张纸巾
ʚ🙂ɞ我觉得我可以上天了orz
然后?
就没有了…
可能不记得了吧。
我只能写出印象最深的部分
依然祝各位小仙女小迷妹梦中和昊然弟弟续缘(*ノωノ)

评论
热度(56)

© Drina Rainbow | Powered by LOFTER